【韓劇推介】tvN歷年最高收視電視劇Top10!鬼怪/請回答1988/德魯納酒店上榜

2019.10.27

韓國電視台tvN出產的韓劇一向被評為高質,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劇集如《鬼怪》、《請回答1988》、《Signal》等播出後都掀起熱話,甚至被不少觀眾納入人生必看韓劇清單。小編現在就為大家揭曉tvN歷年最高收視的電視劇首10位,你又看過多少齣呢?

第10位《男朋友》

最高收視率:10.329%

由男神朴寶劍、女神宋慧喬合演的電視劇《男朋友》,講述車秀賢(宋慧喬飾)是首爾市長的女兒,亦是「童話飯店」的CEO。金振赫(朴寶劍飾)是一名剛進入社會的飯台宣傳部職員。兩人在古巴偶然相遇,後來發展成姊弟戀。

 

第9位《請回答1994》

最高收視率:10.431%

《請回答1994》描述於1994年的首爾,有幾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學生,在新村合宿屋裡成為了好朋友。透過「猜猜女主角最後的新郎是誰」的愛情主線,讓觀眾慢慢了解90年代的首爾。


第8位《成為王的男人》

最高收視率:10.851%

《成為王的男人》講述朝鮮王朝第15代君主李憲(呂珍九飾)在位時正值政局混亂、權力紛爭的朝鮮中期,長期處於恐懼、時常感到自身安全受到威脅,於是想找一個替身,以備不測。後來找了一名擁有相同長相的平民河善(呂珍九飾)作為戲子,展開一個平民登上皇位的宮廷故事。呂珍九於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受到讚賞。

 

第7位《機智牢房生活》

最高收視率:11.195%

《機智牢房生活》以監獄為故事背景,由《請回答》系列導演申元浩執導,《請回答1994》編劇鄭寶勳執筆。劇集講述明星棒球選手金濟赫(朴海秀飾)原本將進入美國大聯盟,卻因打了一名意圖強姦妹妹的強姦犯王重傷而入獄,一夜間成為階下囚並在獄中與其他囚犯、獄警兼好友李俊浩(鄭敬淏飾)之間的故事。《機智牢房生活》以主角入獄為主軸,帶出獄中不同的生命故事,有笑有淚,結局更令人意想不到,播出後好評不斷。

 

第6位《德魯納酒店》

最高收視率:12.001%

話題性劇集《德魯納酒店》以一座只招待在人間流浪無法離開的鬼魂的德魯納酒店為背景,講述擁有如月般高傲美麗的外貌、卻脾氣古怪的酒店社長張滿月(IU飾),與幾個鬼魂員工及人類經理具燦成(呂珍九飾)在酒店內展開一連串的故事。劇集題材新鮮,劇中IU華麗的造型和神秘的過去更成為劇集一大看點!

 

第5位《SIGNAL》

最高收視率:12.544%

被封為「神劇」的刑偵推理電視劇《SIGNAL》,由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講述一名警隊心理分析師朴海英(李帝勳飾)偶然拾獲一支舊型對講機,發現能夠與15年前的刑警李在韓(趙震雄飾)奇蹟地通話後,與刑警車秀賢(金惠秀飾)三人組成團隊,誇越古今聯手調查長年懸案。演員精湛的演技加上緊湊又燒腦的劇情,使劇集於52屆百想藝術大賞橫掃三大獎項。

 

第4位《百日的郎君》

最高收視率:14.412%

《百日的郎君》由人氣男團EXO都敬秀D.O.、南志鉉主演,講述朝鮮王世子李律(都敬秀飾)因意外失憶並落難民間100天,變成一無事處的元德並遇上「剩女」洪心(南志鉉飾)的故事。劇集描述村莊的日常十分輕鬆逗趣,吸引觀眾一看就停不下來。

 

第3位《陽光先生》

最高收視率:18.129% 

由金銀淑編劇、李炳憲及金泰梨主演的《陽光先生》以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一個以美國軍人身份回到祖國的崔宥鎮(李炳憲飾),遇上高氏家門的大家閏秀高愛信(金泰梨飾),繼而墜入愛河的故事。

 

第2位《請回答1988》

最高收視率:18.803%

《請回答1988》由李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李東輝主演,以五個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家庭,幾個從小一同長大並親如家人的朋友為主軸,帶出80年代韓國年輕人的愛情與友情,引起觀眾共鳴。

 

第1位《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最高收視率:20.509%

播出後就嬴盡口碑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講述一個活了939年的古代戰神金信(孔劉飾),為了等待「鬼怪新娘」而一直在人間徘徊,一天遇到女高中生池恩倬(金高銀飾)繼而展開一段「人鬼戀」。《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不但演員陣容強大,奇幻又煽情的劇情更引人入勝,難怪創下tvN歷年收視排名第一位。

來源︰tvNdaum.n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