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巧瑩明年約滿TVB不續約 《金宵大廈》成告別作Baby Mia不拍續集

2019.10.23

TVB藝人歐陽巧瑩近日出席活動時,身材圓潤了不少,令人不禁猜測她是否有喜。不過她否認懷孕,表示這是幸福肥,更坦言自己十分期待成為一位媽媽。她透露自己未來打算專注家庭,明年與TVB約滿後就告別幕前,直言希望「生到30歲」。

歐陽巧瑩在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明年約滿無綫後不打算續約,因為幕前工作壓力大,要保持身材隨時投入工作。她表示自己比較渴望建立家庭,直言想生到30歲。

6年前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的歐陽巧瑩,加入TVB後參與過幾部劇集的拍攝,不過以配角為主。今年,她在劇集《金宵大廈》飾演Baby Mia,藉該角色成功入屋。她表示這是在無綫工作的告別作,未來亦不會加入《金宵大廈2》的拍攝。

圖:IG@歐陽巧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