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樂園:連環屍殺】原班主角+生存法則勾起粉絲回憶 無劇透4大亮點率先睇

文: 王庭芝
2019.10.25

2009年上映的經典喪屍喜劇《喪屍樂園》(Zombieland) 將驚嚇血腥的喪屍殺戮融入無厘頭笑料,被不少戲迷封為cult片神作,電影相隔10年推出續集《喪屍樂園:連環屍殺》(Zombieland: Double Tap),更成功召集4位主角重聚,粉絲回憶即刻返晒嚟。入場之前率先睇電影4大亮點啦!

原班人馬重量級回歸

10年前的《喪屍樂園》只屬B級製作,四位主角愛瑪史東(Emma Stone) 、謝西艾辛堡(Jesse Eisenberg)、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 及艾碧姬布絲蓮(Abigail Breslin)當年都未算一線巨星,愛瑪史東和艾碧姬布絲蓮飾演一對為求生存不擇手段的騙子姊妹,遇上宅男「哥倫布」謝西艾辛堡和勇猛「牛仔」活地夏里遜後,由互相猜忌、時刻互窒,到後來出生入死,過程熱血。幾位主角如今已經升價十倍,再次飾演當年的角色,相信可以勾起粉絲回憶。

 

宅男的「生存法則」

上集其中一大亮點要數「哥倫布」為自己定下的49條「生存法則」(The Rules),包括「練好體能」、「再補一槍(Double tap)」、「扣好安全帶」、「留意後座」、「用保齡球使出致命一擊」等,有部份聽起來雖然無厘頭,但都是保命貼士,而「Double Tap」除了是續集的戲名,本身意思是在開槍擊斃喪屍後,要記得再補上一槍以防萬一。今集據「哥倫布」說,經過十年後,他的「生存法則」又增加了幾十條,大家不妨留意有哪些新法則啦!

 

「本週最佳喪屍擊殺」玩味十足

無論上集或今集,其中一個極富玩味的亮點就是「本週最佳喪屍擊殺 (ZOMBIE KILL OF THE WEEK)」,顧名思義就是選出一周內最精彩的擊殺喪屍場面,上集「哥倫布」選出的「本週最佳喪屍擊殺」是由「Cynthia Knickerbocker修女」奪得,她引了一隻喪屍到教堂前,然後拉動機關,一部鋼琴就從天而降將喪屍壓死,過程爽度十足又爆笑,唔知今集的「本週最佳喪屍擊殺」又會如何?

 

客串明星有驚喜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上集有哪些巨星客串演出?其中一位是《水行俠》(Aquaman)的女主角安芭赫德(Amber Heard),她飾演「住在406號房的女鄰居」,一日突然向哥倫布求助,當時還未知道世界正在爆發致命病毒的他還以為飛來艷福,可惜最後卻親眼見到女鄰居因為感染而變成喪屍,今集出現的新角色「麥迪遜」(素兒德芝 飾)就被形容為跟「住在406號房的女鄰居」一樣漂亮。

上集另一位客串明星是殿堂級影帝標梅利(Bill Murray),上集標梅利直接以真人演員身分上陣,主角們因為好奇名人的生活來到他的豪宅,當時哥倫布和小石頭(艾碧姬布絲蓮 飾)正在觀賞標梅利的電影,標梅利扮成喪屍想與他們打招呼,卻被騰雞的哥倫布錯手槍殺,自此創出「Murraying 」這個詞,意思是「The act of accidentally shooting someone because you think they’re a zombie. (被誤以為是喪屍而被錯手殺死)」。

至於這些客串明星有無機會再次現身,就留待大家親自入場睇吓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