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重達87公斤!台灣藝人小甜甜成功瘦身 IG開心曬長腿分享減肥4大禁忌

2019.10.26

台灣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往予人印象肥嘟嘟,肥妹形象深入民心,更一度重達87公斤。近年她減肥成效顯著,最近更重回小學時期的體重。瘦身成功的她開心地在IG分享長腿照,同時向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

以往小甜甜在綜藝節目上曾透露自己多年以來都試過不同的方法減肥,直到近年,她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終於漸見瘦身成效。

體重重回小學時期的小甜甜,最近在IG開心分享長腿照。同時,她在網上分享減肥心得,提醒大家關於減肥的兩大禁忌,供網民參考:「減肥除了不要亂用藥物,再來一定不能都不吃...東西吃對(但偶爾還是可以給自己一些放縱時間)如果不快樂也不會瘦的順利!」。另外,她提醒打算減肥的人首先要戒掉醣類奶類亦不要過度攝取

來源:IG@小甜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