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商驕】TVB深宵重播10年前黃子華佘詩曼經典 睇劇學商業理論/扮工室四寶

2019.10.30

平時TVB除了在黃金時段播新劇之外,在深宵時段亦會重播以前的經典無綫劇集,包括《法證先鋒》及《烈火雄心》系列等,同樣有不少捧場客。目前深宵時段正播出周星馳與吳君如的劇集《鬥氣一族》,並即將大結局。緊接其後的是黃子華及佘詩曼的經典劇集《絕代商驕》。

不知不覺,由黃子華和佘詩曼合作的《絕代商驕》已播出10年,是不少劇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兩人在劇中飾演鬥氣怨家「麥提爽」和「林淼淼」,並深受觀眾歡迎。

而且劇集更帶出不少商業理論及「扮工室」貼士,不少觀眾睇完劇集都表示受益匪淺。包括黃子華在劇中提到的鯰魚效應​及合理化煙霧等理論,又傳授「扮工室四寶」-Hea做、假度、虛應、陪笑,更教大家寫計劃書最重要「頭七尾七」(因為老闆日理萬機,通常沒有時間逐頁睇,所以頭七頁同尾七頁才是重點)。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