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絡紅人隆鼻後跌倒矽膠外露 錯失良機做手術鼻子嚴重收縮慘變豬鼻

文: Ling Kwok
2019.10.31

台灣著名網絡紅人金老佛爺其實是位韓國人,她早前大方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隆鼻整容的故事。6年前她在韓國花了近4萬元做矽膠隆鼻,不幸地2年後因跌倒令鼻內矽膠凸出來,結果隨日子變成了豬鼻。

台灣著名網絡紅人金老佛爺6年前曾做矽膠隆鼻,可是兩年後因為參加弟弟的婚禮,不慎往前跌倒,鼻內矽膠從鼻孔裏凸出來。她事後去到醫院,醫生把凸出的部分剪走,並建議她的傷口好了,再進行手術修復。

可是她不久後連生兩個孩子,由於她要餵母乳,所以不能開刀做手術,鼻子的情況愈變愈差,一直往後收縮,變成了豬鼻。4年後終於有機會做手術,不過在台灣沒有醫生敢做手術,因為鼻子內的結構並不了解,所以金老佛爺最後還是回韓國做手術,發現她的鼻子萎縮狀況非常嚴重,要分兩次修補。最後用了約10萬港元,動用了身上的肋骨、屁股真皮。

圖:FACEBOOK@金老佛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