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 In Real Life】彼思動畫真人版現身街頭 隱藏鏡頭捕捉路人真實反應

文: 王庭芝
2019.10.31

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將於十一月正式面世,其中一部全新影集名為《Pixar: In Real Life》,將一些人氣Pixar動畫角色搬到現實中,例如《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中跑得超快的「小聰」、《沖天救兵》(Up)的肥仔小童軍「羅小飛」等,再透過隱藏鏡頭觀眾路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首條預告已經公開,即刻同大家睇吓啦!

《Pixar: In Real Life》首條預告可見多齣Pixar經典動畫被真人化,包括《怪獸公司》(Monsters, Inc.)、《反斗奇兵》(Toy Story)、《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海底奇兵》(Finding Nemo)、《沖天救兵》(Up)、《太空奇兵‧威E》(WALL-E)、《反轉腦朋友》(Inside Out)等,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在街頭驚喜現身表演,與路人互動,期間有隱藏鏡頭拍攝路人意想不到的反應。

 

 

例如《太空奇兵‧威E》的主角「威E」來到廿一世紀的美國橫過馬路,貫徹他在戲中的個性,充滿好奇的他帶着驚恐四處張望,而路人見到「威E」現身街頭都感到相當驚訝。

至於《海底奇兵》系列有八爪魚藏身BB車並在公園闖蕩的一幕亦化成現實,此外,製作單位又搵來一位小朋友扮成《超人特工隊》的「小聰」,示範5秒圍繞大廈跑完一圈。

 

 

片中又有現實版《反轉腦朋友》,在公園放置情緒控制台,當路人按下不同的情緒按鈕時,演藝人員即時作出相應的情緒反應;至於一名亞裔面孔的小朋友就化身真人版「羅小飛」,模仿《沖天救兵》的得意肥仔童軍。

 

 

這部《Pixar: In Real Life》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正式在Disney+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