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氏家族持優厚基因雲集俊男美女 湯洛雯堂妹高質外貌曝光可以直接出道

文: Ling Kwok
2019.11.01

湯洛雯的爸爸湯鎮宗早前63歲生日,一家人開心慶祝,除了見到22歲妹妹湯樂瑤之外,還看到63歲湯鎮宗依然有型,留有白色鬍子好有味道。不過除了湯洛雯一家樣貌有返咁上下外,同是藝人出身的叔叔湯鎮業一家都好高質!

湯洛雯的外貌標緻,被網民稱為靚湯。其妹妹湯樂瑤自從在姊姊的社交平台曝光後,同樣以標緻的外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到不少網民留意。而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湯洛雯,爸爸湯鎮宗曾讀過TVB藝人訓練班,如今63歲也非常有型,可見湯氏姊妹有著爸爸的基因。

湯鎮宗的弟弟是「無線五虎將」之一湯鎮業,有過兩段婚姻,與亞視前藝人前妻姜坤曾結婚8年,二人育有大女湯愛嘉和一對孖仔湯君慈與湯君耀(Bruce and Chris),如今已經長大成人,同樣有著高質的外貌!

大女湯愛嘉今年26歲,曾就讀美國著名大學UCLA,學生時期有出席過幾個公開活動,不過最後未有入行,現時於電影公司幕後任職。而一對孖仔同樣就讀UCLA,畢業後簽約甄子丹成為旗下藝人,去年拍攝電影《大師兄》初次登場。兩家人偶爾會聚頭,見到他們的大合照,盡見是俊男美女。

圖: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