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剛生女兒患癌教師彌留靠意志支撐 與初生女兒相擁3小時後離世

文: Ling Kwok
2019.11.03

人的意志力強大程度,總是超出我們想像。英國有一名爸爸不幸患癌,他在彌留期間,為了可以見初生女兒一面,靠著個人意志、用盡全力撐到最後一刻,等妻子將其女兒放在他的懷中才離世。

Brett是一名教師,與老婆Nicola結婚後,誕下兩名女兒Freya和Ella。可是Brett於4年前不幸地確診患上腦癌,雖接受過手術,可是今年2月突然癲癇發作,當時老婆懷有第3胎,而且正於醫院分娩。Brett入院時已失去知覺,而Nicola知道老公生命危在旦夕,就算剛誕下幼女Arya,仍急於開車到20公里外的醫院,親手把女兒放在Brett的懷內,Brett當時正在彌留之際,剛出世的小寶寶放在懷內,成為了他最後一次堅持的理由,最後Brett與女兒相擁了3個小時後離世。這個經歷透過癌症研究所「standuptocancerUK」而廣為人知,有不少因此感到心酸,也佩服Brett最後的堅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