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IG Story7大隱藏功能推介!8款排版新Template/GIF圖做背景

2019.11.10

不少用心經營Instagram帳戶的用家,都會在IG限時動態中都會花心思,令自己的IG變得更美觀。原來早前IG Story推出不少新功能,今次就為大家一次過介紹這7大新功能,下次用IG Story又有新玩法!

 

一、8款排版Template

早前Instagram就推出了8款新排版給用戶,有不少得意主題選擇,只要選好Template,再打上文字、Stickers或放相即可,簡單又易用。

Instagram打開Template的方法好簡單:

 

二、搜尋GIF圖做背景

這個功能可以直接搜尋想要的GIF圖,當作限時動態的背景,選好的GIF圖會以三格拼圖模式出現。只要在Create中選擇「GIF」,即可使用此功能。

 

三、回顧當年今日限時動態

Facebook回顧當年的功能相信不少人都有用過,這功能原來連Instagram都有。在Create中選擇「時鐘」,即可回顧當年今日的限時動態,更不止是一年前,只要按「骰子」更舊的IG Story亦可以重溫。 

 

四、預設選擇題

Instagram早前推出的選擇題,大家都應該有見過,但原來新功能中,Instagram有提供預設題目可以選擇,在Create中選擇「剔和交叉」就可以使用,轉換題目只要點選「骰子」即可。

 

 

 

五、預設二選一題目

和選擇題一樣,Instagram更為二選一題目推出預設問題!只要在Create中選擇「圖表」就可以使用,同樣按「骰子」為轉換題目。 

 

六、預設倒數主題

Instagram今次連倒數都有預設主題,包括「倒數周末」、「倒數星期一」等等!

 

七、預設問題

同前面的功能一樣,問答題的問題一樣有預設,可以問朋友音樂、寵物、書本等問題,功能非常適合懶人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