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原創恐怖遊戲《港詭實錄》還原本地特色 九龍城寨遺址探靈隊友逐一失蹤

2019.11.06

除了台灣有原創恐怖遊戲《還願》外,香港原來一樣有本地創作恐怖解謎遊戲!由香港獨立遊戲工作室 Ghostpie Studio製作的《港詭實錄》(原名:牛一),就以香港都市傳說為題材,加入大量香港建築、文化和民俗習慣,香港人玩必定充滿熟識感!

 

《港詭實錄》講述盂蘭節當日靈探節目《逃出靈界點》成員阿樂和嘉慧等人,一同前往九龍城寨遺址探靈拍攝節目,但嘉慧的行為變得古怪,且節目組成員陸續失蹤,阿樂需要找到嘉慧一同逃走。

 

遊戲中還原了不少本地文化特色建築,包括唐樓、粵劇戲棚、屋邨等,更加入文化和民俗習慣作為遊戲元素。

《港詭實錄》將於SteamPS4平台推出,暫時官方未公佈推出日期,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先在Steam中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來源:Ste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