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胡定欣拍劇不成去意已決 離巢後轉投古天樂旗下公司朝歌影發展

文: Ling Kwok
2019.11.08

TVB在2019年再度陷入小生花旦荒。繼早前有不少藝員被離巢,亦有小生花旦選擇向外闖,如黃浩然、宋熙年等人外,最近視后胡定欣亦傳出離巢的消息,指她要轉投古天樂的娛樂公司,成為旗下藝人。

胡定欣2001年加入TVB,一直努力耕耘。14年後憑著《鬼同你OT》得到視后,其後又以《城寨英雄》冧莊成為兩屆視后。其後胡定欣開始減產,實行一年一劇,今年只有《包青天再起風雲》一套作品,指是最後一套存貨。

 

本來胡定欣今年9月有機會拍攝《逆天奇案》,可是男主角是正值不和的陳展鵬,於是沒有接拍。加上,胡定欣去年小試牛刀闖電影圈,拍攝《逆流大叔》得到不錯的評,更令她入圍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眼見劇集拍不成,順勢有加入古天樂旗下公司的意思,實行歌影路線。

圖:IG@胡定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