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劇開拍續集冇份參與 李佳芯坦言暫時未知最新工作安排

文: Ling Kwok
2019.11.12

早前有消息指TVB視后李佳芯因網上言論被公司「雪藏」,牽連到將開拍的《BB來了2》及《踩過界2》都無份演出女主角。日前李佳芯出席《Do姐有問題》節目錄影,就雪藏傳聞再度回應。

李佳芯拍完《愛美麗狂想曲》後,手頭上未有其他工作。而她曾有份主演的《BB來了》及《踩過界》,宣布開拍續集時,李佳芯都不在演出名單之內,分別由岑麗香及張曦雯演出。加上,她主演主演的《殺手》,暫延至明年播出,據知其戲份大為刪減。

事後她向傳媒解釋:「上個月先拍完劇,只係冇露面一排,我睇報導先知被人話雪藏,但我一直都有幫公司去宣傳,去澳洲做華姐嘉賓。」至於《殺手》戲份被刪,Ali話套劇有好多人拍,自己出場又不是很多。對於自己的工作安排,Ali坦言暫時未知新工作安排,也沒有新劇拍攝,現時市況較靜,所以有空的時候會充實自己。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