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商驕】汪琳入行18年被稱「御用丫環」 婚後退出幕前曾小產極自責

文: Ling Kwok
2019.11.12

近日TVB重播經典劇集《絕代商驕》,大家會見到熟悉的面孔,汪琳。她在劇中飾演佘詩曼的表姨,她入行18年,曾是「御用苦命女」,因此深入民心,後來因為結婚,於是退出了幕前做少奶奶。

汪琳19歲時加入了1996年TVB藝員訓練班,首套劇集便做了配角,在《刑事偵緝檔案III》飾演詹翠兒,同年演出了不少經典劇集,如《鑑證實錄》、《美味天王》等。直到1998年,日本真人騷《前進!電波少年》大受歡迎,TVB於是搞水上競技真人騷《超級電波少女水著大激鬥》,力捧電波少女組合,以穿泳衣的女藝員做招徠,汪琳就是其中一位成員之一。

可是因為如此,汪琳一直只做配角,如《十月初五的月光》的海琳,最令觀眾印象深刻。她其後在2008年下嫁拍拖5年的圈外商人張忠弦,自此退出娛樂圈,並於3年後誕下囡囡張梓彤,可是2014年想再度懷孕時,懷孕67周的汪琳不幸小產,令她感到自責,後來調養身體,直到去年才順利誕下囝囝Lewie,當時她已40歲。

圖:FB@汪琳、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