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本週五六日舉行!樂施會宣布取消「樂施毅行者2019」活動

2019.11.13

樂施會今日(11月13日)表示,鑑於近日社會及交通運輸情況分秒在變,考慮到過萬名毅行者、支援隊伍及義工的安全,在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本週五六日舉行的「樂施毅行者2019」活動。該項活動繼1982年之後第二次被取消。

大會將作出以下安排:

1.2019年的隊伍,可把名額及已籌得的捐款自動保留至下一屆樂施毅行者。 

2. 參加隊伍如選擇不留名額至下年度,可全數退回已經繳交的登記費 (港幣$1,600) 及捐款。

3.如尚未領取本年度樂施毅行者紀念品的參加隊伍,仍然可於稍後前往樂施會辦事處領取。

4.如已購買前往起點巴士票的參加者及公眾人士,亦可憑票安排退款。

相關安排及詳情,我們將於「樂施毅行者」網頁上公布:https://www.oxfamtrailwalker.org.hk/,並發電郵通知參加者。

 

今次是繼1982年福克蘭戰役後,「樂施毅行者」再度取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