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食客叫外賣用229個1蚊找數 聰明外賣員一招搞到對方黑面兼唔好意思

文: Ling Kwok
2019.11.13

世上古怪食客何其多,最近有位台灣外賣員在網上分享一件趣事。他日前送外賣時,有位食客竟以229個1元硬幣付費,該位外賣員當下深感無奈,不過他還想了一個方法,落該位食客面,事後獲網民大讚聰明。

外賣員在Facebook群組「靠北ubereats」投稿,表示他早前收到了一張送往「北投陳先生」的外賣單,當送到時對方門口,見到陳先生已在門口等他,手上還拿著一袋全都是一元硬幣,表示:「瞬間心情差了一秒。」而外賣單一共是659台幣(即港幣173元),陳先生先拿出100元台幣(即26元港幣)後,剩下以硬幣付款,當中包括229個1元硬幣。外賣員點算時,陳先生打算拿餐,外賣員就表明要確認好金額,才能拿餐。結果令陳先生馬上黑面,其後外賣員更停止接單,開始仔細數散銀。

 

而陳先生的妻子看得不順眼,於是乾脆拿了1000元台幣(約262港幣)出來,而且「臉超臭」地還罵了陳先生:「幹嘛不事先算好」,到最後外賣員收到了負評,但他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下樓後,看了下時間,2點了,跟他玩了20分鐘左右,該吃午餐了。陳先生,我就想問你,你的麥當勞還是熱的嗎?好吃嗎?我也告訴你,別這樣玩外送員,誰跟誰玩得起,這還不一定!你的負評,我最快2天、最慢3天就洗掉了。陳先生用餐愉快囉!」

來源: facebook@靠北uberea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