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測試13款潤手霜 $24手霜媲美$200產品!五款100蚊有找平靚正潤手霜

2019.11.16

最近秋意漸濃,秋高氣爽之餘天氣變得乾燥,不少人都會袋定支潤手霜隨時為雙手保濕。消委會近期測試了香港市面上有售的潤手霜產品,並且評估產品的保濕和減少水分流失等效能。

是次測試發現,在13款潤手霜中,1款潤手霜保濕效能表現突出,保濕效能獲最高評分,另有9款樣本的保濕效果良好而且可以有效減少皮膚水分流失。此外,樣本每毫升售價相差逾14倍。當中1款表現良好且試用者評價不俗,一支75毫升只售約$24,表現能媲美$200的貴價手霜。

總括而言,雖然樣本價格差異頗大,但各個樣本表現平均,有接近8成的樣本總評分達到44.5分。

一齊睇睇百元有找的平靚正潤手霜

若然上述產品不合心意,亦可參考下列百元以上的高分潤手霜

此外,消委會發現有8款樣本含至少1種可致敏的香料成份。對香料成分過敏的人士,在購買產品前應先查看潤手霜是否含有會引致皮膚不良反應的成分,亦可參考是次測試樣本中不含香料成分的5款潤手霜:

消委會提醒消費者要留意護膚品的實際效能因人而異,可考慮按個人需要及喜好購買產品,並在購買前先試用一下產品。

來源:消委會

圖:NIVEA、HKTV MALL、YVES ROCHER、EAU THERMALE Avèn、WATSONS、Jurlique、CAUDALIE、BIODERMA、KIEHL'S、E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