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公廁用$8000高級Dyson乾手機!網民驚訝:每個洗手位都有

2019.11.18

香港公廁一向給人污糟破舊的印象,早前更有全港「十大最差公廁」排行榜出現,不過這個印象有可能要改變!最近有網民發現,荃灣一個剛完成翻新工程的公廁不單環境整潔,更裝有英國品牌Dyson的乾手機,更是每個洗手盤位置都有一部。有網民得知事件後,部分認為沒有需要和浪費金錢。

事件中的公廁位於荃灣德華公園,早前剛完成翻新工程,有網民就發現公廁不單變得整潔,連設施都大升級!公廁裝有英國品牌Dyson Airblade V乾手機,而且每個洗手盤都附有一部!

網民更發現英國Dyson官網顯示,一部Dyson Airblade V乾手機售價為$809.99 英鎊(約$8167港元)。

香港Dyson官網亦可見Dyson Airblade V乾手機共有2色,但購買則需要和Dyson公司聯絡。

不少網民得知後認為沒有需要和浪費金錢,但亦有網民認為Dyson乾手機是公眾設施,香港人可以受惠所以並無問題。

來源:Facebook@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香港Dyson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