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活兔後寄到內地集運倉 香港集運公司暫代為收養籲勿寄動物

2019.11.20

網購動物時有發生,意味著活生生的動物要被放進箱子內經歷漫長的郵寄旅途。近日,有香港集運公司「Funlala集運」表示公司收到了一個待集運的包裹,裡面有一隻活兔,令人驚訝。

「Funlala集運」日前上載一條短片,指近日集運倉收到了一個內有活兔的包裹。其後公司撰文呼籲不要寄任何動物來集運倉,如果寄到倉庫的話就會代為收養,並且不會退還,表示不忍心再令動物受一次苦。

公司回覆網民,表示兔仔目前在內地,會暫時養牠,稍後再看有沒有人收養。為了避免兔仔再次受苦,集運公司表示不會寄回給賣家。除了兔仔之外,「Funlala集運」透露之前更收過內有活體雀鳥的包裹。另外,公司強調動物不能集運到香港,不過內地範圍就沒有限制。

來源:FB@Funlala集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