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哩啡事務所】《屍殺片場》導演驚喜新作 臨時演員受委託加入邪教做臥底

文: 王庭芝
2019.11.20

日本cult片神作《屍殺片場》去年無論在日本及香港都是好評如潮,只以300萬日元 (約港幣22萬) 低成本製作,但出人意表的劇情走向相當引人入勝,在日本狂收28億日元,香港亦大收約800萬的票房,電影亦屢獲大獎。《屍殺片場》導演上田慎一郎今年推出第二部長片作品《茄哩啡事務所》,延續無厘頭兼估你唔到的作風,今次繼續大玩戲中戲,演員扮演員的設定,不過故事則截然不同,睇簡介更有點《喜劇之王》感覺!

《茄哩啡事務所》故事講述一個一緊張便會暈倒,夢想成為演員的大野和人(大澤數人 飾),一直是人生失敗組,過著鬱鬱不得志的人生,突然有日,他重遇自己的弟弟大野宏樹(河野宏紀 飾),原來弟弟竟然加入了一間專門聘請特約演員的小型公司,除了一般影視作品的演出外,公司還會承接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演員完成的工作,例如在喪禮上飾演傷心的親屬或在觀賞笑片時飾演瘋狂爆笑的觀眾。

 

 

大野在宏樹的游說下加入這間小型公司,人生開始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機,因為有天委託他們的容人,竟然要求他們靠演技對付一個邪教組織,以挽回家族旅館,究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大野能否勝任今次的工作、演一齣好戲?

 

 

上映日期:201911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