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成功減10磅穿透視裝騷成果!「肥湯」變「靚湯」IG公開4大瘦身秘訣

2020.06.21

藝人湯洛雯樣子甜美,一直被觀眾封為「靚湯」。之前她頂替黃心穎拍攝《法證先鋒IV》時被要求減肥,但就越減越肥,由「靚湯」變「肥湯」,當時她出席香港小姐決賽,網民亦發現其身材較圓潤。不過之後靚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成功在兩個半月內搣甩近10磅肥肉。

12年參選港姐入行的湯洛雯,自言十分為食,曾經自爆讀書時期體重高達140磅。去年靚湯頂替黃心穎拍《法證IV》,被公司要求減磅。

或許因為壓力太大,令靚湯越減越肥,身材一度圓潤了不少。幸好之後她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在兩個半月內下苦功瘦身,成功減走10磅肥肉。

TVB舉行52周年台慶的時候,正好是靚湯減肥初見成效之際,她穿上有透視設計的禮服出席活動,自信展現瘦身成果。

之後靚湯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在IG限時動態開「你問我答」。有網民好奇她為什麼能極速瘦身,她就表示自己以前新陳代謝好的時候,兩個月就可以減10磅,但現在已經不行了,所以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去減肥。

靚湯首先公開了自己在飲食方面的減肥心得,她表示沒有一個特定餐單,但會計算自己BMI及每日所需卡路里,強調「絕對唔可以食小過嗰個卡路里」,因為之後回復正常飲食後有很大機會反彈。

第二個秘訣就是做運動,靚湯自認是懶人中的極品,但經過今次減肥後發現運動是必須的。她建議沒有做開運動的人可以循序漸進,慢慢增加運動量,最好令運動變成習慣,持之以恆做運動同時鍛煉will power

第三,靚湯表示自己除了帶氧運動之餘亦會做肌肉鍛煉,主要練身材線條。她建議大家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來進行相應的鍛煉,例如她希望大腿結實一點,就會做相應的鍛煉。

另外,如果運動及節食都未能帶來理想效果的時候,靚湯就建議大家可以靠一些特別的方法幫自己,例如按摩通淋巴及做機。她表示按摩通淋巴對自己十分有效,因為自己正是水腫型,而做機就能幫她修形。

來源: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