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兔仔兵】黑寡婦苦練德國口音演溫柔單親媽媽 《雷神3》導演惡搞希特拉

文: 王庭芝
2019.11.22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近年忙過不停,今年除了《復仇者聯盟4》和Netflix原創電影《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而她擔正的Marvel《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亦拍攝得如火如荼,預計明年上映,由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將於明年1月上映,以二次大戰為背景,戲中施嘉莉祖安遜更要模仿德國口音,扮演一名溫柔的德國媽媽。

 

 

《雷神3》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新作《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施嘉莉祖安遜,電影由「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泰格韋替替更在戲中以似足差利卓別靈的凸腩搞鬼造型扮演希特拉,為這個二戰納粹德國領袖增添喜感,搞笑之餘也對極權作出強烈諷刺。

 

 

戲中的「兔仔兵」祖祖由天才童星盧文格芬戴維斯(Roman Griffin Davis)飾演,預告已經見到他的表又可愛,為了得到希特拉賞識而努力學習,不過他和身邊的肥仔好友撞板多過食飯,經常做出蝦碌舉動,電影從這群小朋友世出發,讓人以不一樣的角看這段沉重歷史。

 

 

故事講述講述十歲男孩祖祖,在二戰時期的德國熱血愛國,一心想加入希特拉青年團,卻發現施嘉莉祖安遜飾演的單親媽媽露絲,竟然私藏猶太少女,整個人生信念起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上映日期:20201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