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3年《男兒當入樽》明年回歸出新作 作者井上雄彥手繪櫻木花道插畫證消息

2019.11.27

經典熱血籃球動漫《男兒當入樽》,陪伴許多80、90後成長,更曾掀起全亞洲籃球熱潮。雖然漫畫連載早於1996年停止,但適逢2020年東京奧運,出版社集英社就宣佈《男兒當入樽》系列新作品將於2020年4月回歸,作者井上雄彥更親自證實好消息!

《男兒當入樽》故事以籃球為主題,不乏高中籃球聯賽的熱血情節,成為不少人心的經典動漫。漫畫於1990年至1996年間連載,於日本發行量已超過1億2千萬冊,更1993年更推出電視動畫,1997年亦推出過插畫集《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

相隔23年,集英社宣佈將於20204月推出《男兒當入樽》系列新作品《PLUS / 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正是1997年推出的插畫集續作,將收錄過百張插畫及作者井上雄彥全新繪製的畫作。

井上雄彥更在個人Twitter中放上一張主角櫻木花道的插畫宣佈回歸,不少粉絲得知好消息後都表示相當期待!

來源:Twitter@inouetake、《男兒當入樽》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