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香港女生靠自學軟件程式走紅美國矽谷 連IG、FB高層Twitter爭相關注

文: Ling Kwok
2019.11.27

最近有位25歲香港女生,名叫黃文津(Jane)。她是一名軟件工程師,對電話的應用程式每一個功能都十分好奇,引發她不斷發掘一些不為人知的知識及消息。就是因為這樣,讓Facebook、IG的高層忍不住在Twitter關注她。

Jane她正使用Andriod手機,正當有應用程式有更新,她都會檢查每一行的新編碼,並進行分析及研究,厲害的是她能找出一些連官方都未發布的新功能,現在她每天可以找出三個新功能。她之所以如此厲害,都是看書自學看編程,雖然這是她的興趣,但她每次發現都可以賺到數百美元。

Jane曾發掘到IG要取消顯示LIKE數,Facebook推出收回訊息功能等,這幾個發現讓她成為了紅人,在Twitter5.5萬關注,就連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Facebook高管Andrew BosworthBoz)都關注了JaneTwitter

Instagram的數據分析師Colin Higgins坦言:「關注Jane的Twitter比內部溝通更能了解公司各項計畫的進展 。」而Jane認為率先披露新功能,當中的好處是給予企業一個測風向的機會。她希望她的實力可以與頂尖工程師一起在大型科技企業裡共事。

圖:PEXELS、Twitter@黃文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