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美國隊長捲入豪門兇案!富豪之死觸發爭產風波

文: 王庭芝
2019.11.28

喜歡懸疑燒腦片的朋友有新戲睇喇!由《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萊恩尊遜(Rian Johnson)編導新作《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KNIVES OUT)於11月28日上映,《新鐵金剛》系列「占士邦」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化身神探,受聘調查一宗豪門兇殺案,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罕有飾演爛口二世祖,一改過去戲路,驚喜十足!

電影卡士星光熠熠,《萬惡金錢》金像影星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飾演案中受害者—著名小說家福比利,他的死觸發一場豪門爭產風波,牽涉這宗兇殺案的家族成員包括《祖孽》金像提名影星東妮歌莉蒂(Toni Collette)、《月光光心慌慌》金球影后珍美李寇蒂(Jamie Lee Curtis)、《黑殺令》金球視帝當莊遜(Don Johnson)《夜行動物》金球提名影星米高沙朗(Michael Shannon)至於《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雖然是福比利的私人看護,但亦是事件中的核心人物。

故事大綱:

赫赫有名的犯罪小說家福比利Harlan Thrombey (基斯杜化龐馬 飾) 才剛度過85歲生日,竟被發現於其大宅內離奇身亡!大偵探白朗Benoit Blanc (丹尼爾基克 飾) 被邀調查奇案,一日未查清真相,每個人都是疑兇。

在宣讀遺囑後,調查就更加進入白熱化階段,福比利貪婪的家人開始露出真面目,每個人都各懷鬼胎、明爭暗鬥。當福比利的看護瑪達Marta (安娜德哈瑪斯 飾) 也被捲入謎團中時,深藏於大宅之中的秘密都一一被翻出來,沒有人能獨善其身。白朗在重重的疑團和謊話中,逐步抽絲剝繭,找出福比利大宅謀殺案背後的驚人真相!

上映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