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遇29歲男子破門入屋打劫!82歲肌肉婆婆打到賊仔要送院治理

2019.11.30

運動除了可以令自己強身健體之外,亦能夠令自己有能力逃出險境。美國紐約有位82歲的婆婆一直有運動習慣,經常舉重。最近她半夜在家中遇到賊仔入屋,於是隨手取起身邊物品擲向男子,更令賊仔需要送院治理。

這位82歲的婆婆Willie Murphy大約152cm,身材雖矮小但手臂肌肉強勁,充滿力量。她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在晚上準備入睡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在她家門前,並指自己身體不適,希望婆婆可以幫他叫救護車。婆婆拒絕開門,結果該名男子破門而入。

當時情況危急,婆婆隨手搬起一張桌子擲向男子,令男子倒在地上。之後婆婆跳上男子身上,用掃把打他,又將洗頭水潑在他臉上。當警察趕到現場時,見到82歲的她並沒有受傷,反而那名29歲的賊仔需要送院治理。

這位已踏入耄耋之年的婆婆,多年前開始舉重,而且相當勤力,一周訓練3次左右。在2014,她更獲得舉重王的稱號,能夠輕易舉起約102公斤的重量,實力不容小覷。她表示,健身除了希望令自己身體健康之外,亦希望鼓勵更多長者健身。

來源:13WHAM A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