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頭部重創昏迷一個月瀕臨腦死 聽到女兒肚餓即有意識拉高衣服餵奶

文: Ling Kwok
2019.12.02

最近阿根廷有名42歲女子Maria Laura Ferreyra駕駛摩托車時遇襲,頭部受到重創,醫生診斷她有腦幹死亡的風險,一度建議家屬做定心理準備,不過丈夫Martin Delgado深信一切還有轉機,結果奇蹟發生了。

Maria Laura Ferreyra受襲後一直昏迷,15日後接受檢查,醫生發現她負責肌肉活動的神經系統有反應,但仍然處於昏迷狀態。直至上周,Maria的2歲女兒到醫院探望母親,坐在床邊嚷著肚餓,本來昏迷的Maria此時突然張開雙眼,很自然地掀起衣角,抱著女兒餵母乳。

 

丈夫表示妻子雖然未完全恢復意識,但她認得出女兒,身邊的家人看到這個情境都激動到哭了,看到母女擁抱,完全感受到母性的本能與愛。

圖:Youtube

來源:7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