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異性約會無法揣測對方心意?細數8個男人對你有興趣的表現

文: Ling Kwok
2019.11.30

聖誕節將到,有不少人都想佳節有個人陪,於是展開一連串認識異性行動,不論是朋友介紹或是交友App,都會認識一段時間後約會見面。不過最令人迷惘的時候,應是約會時的表現,今次就以肢體語言角度為女士們解答一下,如果分辨異性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著名的肢體語言學家Patti Wood講到,男士的「無意識的肢體語言信號」,幾乎可以反映出他們的情感,就算未有明言感受,都可以透過動作解讀他在想甚麼,或是對你有無興趣。

-、眉毛會抬起

男人遇到心儀的東西,便會抬起眉毛,瞳孔會快速增大,代表他對你說的話有興趣。

二、會深呼吸

男士見到心儀的對象,下意識會深呼吸,並挺起胸膛,試圖令自己看起來更精神,身材更好看,希望可以吸引對方。

三、走路速度與你一致

如果你們走路步伐一致,證明他對你有所關心,也調整自己的步伐,希望與你同步。

按圖看男人其他對你有意思的動作:

圖:PEXELS、IG@黃翠如、張寶兒、何雁詩、林宥嘉

來源:《Snap: Making the Most of First Impressions, Body Language, and Charis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