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忍劇痛24小時努力誕下嬰兒 BB活5分鐘後離世只留下小腳印

2019.12.02

懷胎10月,相信每位準媽媽最期待的就是新生兒降臨的一刻。不過,台灣有位母親卻經歷了最令人心痛的事情,嬰兒在誕生後只存活了5分鐘就離世。她在網上撰文抒發自己的悲痛之情,令網民嘆息連連。

這位母親在FB群組「爆怨公社」撰文,訴說自己的悲痛經歷。她表示自己努力了24小時,終於誕下孩子,可惜「他卻只在世上短短的五分鐘……」。考慮到這位媽媽的心情,護理師容許她多抱孩子3小時。禮儀公司接走嬰兒後,她就忍不住大哭。

這位母親獨自一人住病房休養,打算「自己躲起來好好的哭泣,不打擾別人」,但發現自己再也哭不出來。同時,她聽到隔壁病房傳來BB哭聲,令她更加心痛。由於BB出生不久,未能在記錄初生嬰兒資料的寶寶手冊上蓋腳掌印。幸好,醫院的護理師用紙張留下了BB的小腳印,為母親留下一份紀念。

不少網民同情這位母親的經歷,紛紛留言安慰她,並叮囑她要保重身體。有網友就留言指自己亦經歷過這種痛,又以過來人身份叮囑她坐月期間不要一直哭,否則對眼睛不好,並表示若是與孩子有緣的話將來他會回來再續前緣。

來源:爆怨公社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