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博物館4大矚目展覽、活動 門票$20起

文: 尋玩人
2017.06.12

6月的展覽內容十分豐富,尤以博物館舉行的展覽或活動最有睇頭。在芸芸節目中,特別推介以下4大限時展覽或活動,包括:科學館木乃伊展、文化博物館正舉行的羅浮宮展及6月底開始的養心殿文物展、太空館新推的天象節目。4個好去處的門票不算貴,考完試或者周末放假,不妨去逛逛,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好好享受慢活。

  

【最新情報】大埔充氣水上樂園6月開幕!12項玩樂設施率先睇

【最新情報】韓國人氣Isaac Toast登陸香港 預計6月開幕

【最新情報】港鐵站直達!IKEA荃灣新店2017年開幕

【最新情報】Ed Sheeran亞洲巡唱展開 香港站落實舉行2場     

第 1 站 木乃伊 + 大英博物館珍品展 即日起至10月18日

科學館舉行了為期4個月的「永生傳說─訪視古埃及文明」專題展覽,展出了6具約3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及木乃伊生前的玩具、樂器等文物,另展出約200件大英博物館的珍品。
展覽期間,大家亦可電腦斷層掃描,觀看白布內木乃伊的結構,展覽最尾部分是互動區,大人小朋友可透過VR、電腦小遊戲輕鬆了解古埃及文化。

第 2 站 沙田羅浮宮展 即日起至7月24日

為期三個月,由沙田文化博館及康文署合辦的「羅浮宮的創想 - 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展覽,展了近130件巴黎羅浮宮珍品。場內共分為6個展區,介紹不同時間的羅浮宮。
展品內容亦十分豐富,從雕塑到古董都有,當中更有些展品是首次在羅浮宮以外的地方展出。

第 3 站 極光天象節目 即日起至10月30日

太空館5月起於何鴻燊天象廳推出全新天象節目《夢幻極光》,當中收錄了阿拉斯加和冰島這些高緯度地區的極光美景。
身處香港,大家都可以透過節目感受到極光的震撼,總長27分鐘的節目以縮時攝影捕捉極光,配合冰川航拍及音樂,將極地影像一一呈現於球幕上,未有假期飛冰島?去太空館都可以率先感受啦。
 
圖:康文署  

第 4 站 養心殿文物展 6月29日 - 10月15日

是次展覽將展出在故宮養心殿內的200多件最具代表性的展品,部分皇室用器更是首次於宮外展出。展覽會運用多媒體形式,將清朝時期養心殿帶到大家眼前,好讓大家了解當時的歷史。
 
適逢文化博物館正舉行「法國五月」羅浮宮展,夾好日子去,一次可以睇晒兩大展覽。
 
 
圖:康文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