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遊]深水埗搵食懶人包

2017.01.01

第 1 站 合益泰小食

小食篇:

來深水埗不得不吃腸粉。這裡人氣爆燈的腸粉可以說是我們的必食之一。腸粉價錢合理($7/4條)。
 
腸粉上塗上少許豬油,吃起來香更滑,再配上甜醬、麻醬和芝麻一起吃,真的很好味!
 
合益泰小食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21號地下 

第 2 站 十八座狗仔粉

這餐廳曾是米芝蓮推介。這裡出名吃馳名狗仔粉($36)。
 
狗仔粉是由麵粉整成。質地是煙煙韌韌的,狗仔粉份量都不少喔,入面還有很多冬菇,味道不錯的。如果吃得辣,不妨加一點菜脯,這裡的菜脯都是特製,辣度十足。
 
這裡的火鴨翅和火鴨髀($36)也是招牌小食。
 
另外,這裡的燒賣和魚皮餃都不錯呀!

十八座狗仔粉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88號地舖

第 3 站 公和荳品廠

豆腐花也是我的至愛。這裡專賣豆腐品,豆腐花($8)當然要一試,豆腐花豆味香濃,而且很滑。
 
另外還有炸豆腐($10)和豆卜($10),兩個都是即叫即做,保證新鮮。
 
公和荳品廠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第 4 站 Ice Mega

在西九龍中心也有不少好吃的東西。其中雪糕就是抵食之選,$10可以選一球大雪糕和2球細雪糕。
 
這次選了焦糖脆餅+香芋+益力多雪糕,雪糕味道較特別,質地也算細滑,特別喜歡益力多味,酸酸甜甜的。

Ice Mega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6樓

第 5 站 西九龍中心

西九龍中心的地下有懷舊小食的車仔檔,這個糯米滋花生夠多,質地夠煙韌,香港這些懷舊小食買少見少呢!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地下

第 6 站 Burgerman

餐廳篇:

這間餐廳都是我最喜歡去的餐廳之一。它是專門吃漢堡的,價錢不算太貴,而且份量多,連旁邊的薯條也是誠意十足。

最喜歡這個至尊牛肉漢堡($75)。
 
超豐富!最底層有蕃茹、生菜、洋蔥,中間更有兩塊厚厚的芝士漢堡,最上面有蛋和煙肉,牛肉好juicy,而煙肉不會燒到乾乾的。旁邊的薯格也是脆卜卜,即叫即炸,份量又夠多,很好吃呢!整個餐份量都太多了,不能自己一個吃,要跟朋友分享吃呀!
 
另外還喜歡吃這裡的脆炸特製蕃薯條($25)。蕃薯條味帶甘甜,加上又是即叫即炸,香脆可口呢!

Burgerman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65-71號地下

第 7 站 深水埗新香園(堅記)

另一常去的餐廳是新香園。它最出名是吃豬手麵,豬手腍滑,而且份量超多。麵質亦是爽口彈牙,帶點鹼水味。
 
另外,蛋牛治($19)也是其中一樣必食之選。
 
識食一定食烘底,包脆脆的,但同時又很軟熟。三文治是即叫即製,保證你會吃到熱辣辣的三文治。牛肉是用新鮮牛肉,而蛋也很嫩滑,正!

深水埗新香園(堅記)
深水埗桂林街38號A地下

第 8 站 老鳳冰室

最近發現了這間懷舊冰室,裡面的裝修都展示了香港舊有的特色。 
 
食物方面,有傳統的也有新穎的。叫了黑松露炒蛋多士($38)、柚士西多士($24)、生炸髀焗薯泥($38)。價錢不貴,質素亦不錯,是下午茶之選。遲下打一篇評詳細介紹。

老鳳冰室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216號地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