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浪漫打卡熱點!10個香港拍拖景點推介

一起走過820天

用攝影記下我倆的足印

在兩年多前,我倆素未謀面。

你初中的時候已經經常行山,我也在初中的時候開始喜歡攝影,拍攝的題材多是一些花卉、蝴蝶、天空。的而且確,我很喜歡大自然,卻因為女孩子膽小以及身邊的朋友都不太喜歡攝影,只能夠把這個我夢寐以求做到的事情押後。對我來說,攝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認識了你之後,我們一起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亦從以前因為趕回家裡吃晚飯而不拍攝日落、夜景(我地都係乖仔乖女haha)到現在願意不睡覺上山看日出。

你受我的影響下,被我成功毒到買人生第一部相機,我亦因為想相片的質素更好,而用數個月兼職賺回來的錢買一部全片幅相機。我知道一般女孩子都不會背著這麼重的器材上山郊遊,但我真的很想把美景盡量保存下來,仿佛每一張照片除了記錄那一個地方外,也記下你我的回憶。

行山攝影從來都不容易,但我慶幸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原文及圖片刊載自山道行者 - Country Rider Facebook / lezlebric Instagram,本篇圖文獲作者 Eric Lezlebric 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1 站 飛鵝山

第 2 站 大東山

第 3 站 石龍拱

第 4 站 鶴咀

第 5 站 馬草壟

第 6 站 雞公嶺

第 7 站 大棠

第 8 站 盧吉道

第 9 站 萬宜水庫東壩

第 10 站 畢架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