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七行星尋找小王子!小王子迷4大必到點

2015.12.18

看過電影後,很想拿起書本,細細品味原著。想找小王子,不一定要到612星球,也不需要用望遠鏡遙看太空。小王子到底藏在哪裡?

可能一直住在我們的心裡,又或者如電影情節般,停留在第七個行星(地球)。就讓我們跟著他流浪的足跡,一起尋找小王子。

獻給充滿童真的你們。

第 1 站 612星球就在身邊 小王子甜品店

「從前啊,有一個小王子,他住在一個和他身體差不多大的星球上」,而大角咀也有一個小小的612甜品星球!
 
大家放心好了,這裡沒有那株可惡的猴麵包樹,有的就只有放在玻璃罩子中的紅玫瑰。櫃子放有小王子的精品,就連牆紙都點題!先不要急著點甜品,記得要環顧四周佈置。甜品有中式及西式,宇治金時心太軟配綠茶雪糕、楊枝甘露配原味奶凍、蜂蜜玉桂香蕉原味窩夫配雲呢拿雪糕……你會選擇哪一款?有小王子陪你一起度過甜品時間,坐下來慢慢想吧。
 
小王子甜品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試食報告: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享受浪漫二人晚餐 首間小王子主題餐廳

如果單吃甜品,未能滿足到你,不如就來個主題套餐?科學園的Meraviglia Bar e Ristorante餐廳,已變身成香港首間小王子主題餐廳。餐廳提供浪漫的二人晚餐,包前菜、正餐連飲品及甜品。心太軟加上玫瑰花造型,是其中一個細節位。

臨走前,別忘了要去「小王子多媒體互體驗 AR Media Booth」!站在指定位置,你就可以跟小王子合照。照片會儲存到小王子限量版USB,很有紀念價值。
 
小王子主題餐廳詳細介紹: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在玫瑰園尋找小王子 入戲院前先留影

「他的那朵花曾對他說她是整個宇宙中獨一無二的一種花。可是,僅在這一座花園裡就有五千朵完全一樣的這種花朵!」就算滿園的玫瑰盛開的再美麗,在小王子眼中,就只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玫瑰。

台灣花蓮有一家小王子玫瑰園民宿,而香港也有一個小王子主題玫瑰園!「The Grand」與花店「Le' Sean Seasons Florist」,聯手將戲院大堂佈置成玫瑰園。當然你也可以購買限量版的小王子電影精品,送一朵永恆的玫瑰給摯愛。

玫瑰園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wBw5ZEQNu 

把小王子帶回家!UA戲院有售官方figure: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wBw5ZFw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重溫電影動畫手稿 《小王子》展覽

「請你給我畫一隻羊,好嗎?」在撒哈拉沙漠,靠近紅色的螺旋槳飛機,飛行員遇上了在地球流浪的小王子。在太古廣場,你亦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

今次的展覽,劃分成「《小王子》藝術品收藏展」及「黑暗中的《小王子》」兩大展區。穿過暗黑隧道,白色雕塑在紫外線燈的照射下發亮,形成不一樣的感覺。《小王子》朗讀版故事在耳邊響起,讓你以不同的感官去了解故事。來到另一邊的收藏展,看著眼前這些電影人物造型雕塑,一幕幕場景重現眼前——狐狸與小王子相遇、小女孩與飛行員的冒險之旅。

當你走得累了,不妨抬頭一望,星星似的燈飾掛在高處,璀璨得很。說不定,將來有一天,你也能像小王子重新找到自己的星球。

《小王子》展覽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wBwpZFQNp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