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找個肯陪你食早餐的人!搜羅全港6間醒晨中西式早餐店

2016.02.26
香港人日忙夜忙,講真有幾多個人真係可以返工之前慢慢食早餐?早餐有得咬個包(唔係空氣包,要有餡),都已經算係比較好的待遇。 所以,對於香港人來講,早餐其實係假日活動的一環。

放假先有心機慢慢品嚐美食!難得早起,當然要到一間有質素的早餐店歎早餐!食一餐美味豐盛的早餐,為假日打開序幕!以下為你介紹全港6間醒晨早餐店!有中有西,總有一間啱你!

第 1 站 澳洲牛奶公司 港式早餐之霸

想吃港式火腿通炒蛋早餐,隨便一間茶餐廳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不過如果你對品質有要求,那麼就要到澳牛走一趟。被喻為全港最滑的澳牛炒蛋,絕對能為你提供一個至有水準的Moring。如果吃完炒蛋還覺得不夠,小編非常推介熱燉奶!

早餐供應時間至中午12時,而炒蛋、燉奶則全日供應。如果你從未去過澳牛,出發前你一定要參考這篇<<食「澳牛光速餐」要用「超光速落單法」>>。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第 2 站 BRICK LANE 英倫風All Day Breakfast

如果你覺得澳牛不能為你提供一個舒適的早上,那麼以下這間就是你的選擇。

Bricklane主打英式早餐,All Day Breakfast、Egg Benedicts等都是店舖大熱食品。 大走英倫風的Bricklane,店舖以簡約的黑白色作主調,處處都滲透著倫敦東部的型格味道。

講明是All Day Breakfast,早餐是全日供應,就算你睡到日上三桿還是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個環境最適合約會三五知己,一起過一個悠閒上午。

早餐之外,店舖其他英式食品都值得大家留意,而早前推出的焗棉花糖朱古力醬甜品亦是另一亮眼食品。
 
brick lane 尖沙咀分店地址:白蘭軒道2號
brick lane 中環分店地址: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4樓404號舖
brick lane Gallery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23號 

第 3 站 Brunch Club 至歎早午餐

除了Bricklane,香港還有好幾間主打早午餐的食店,其中一間就是位於中環的Brunch Club。

Brunch Club主打Egg Benedict,而這裡的Egg Benedict絕對是小編吃過最好味的一間。眾所周知,Eggs Benedict的精髓就是在於蛋黃,而這裡的流心蛋不會令人失望,而且味道和其他配料非常夾。

記得之前曾經在其他地方吃過Eggs Benedict,用刀切開蛋黃時,竟然完全沒有流心的感覺!所以做得好的流心蛋,絕對可以令這個早午餐加多幾分!
 
地址: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  

第 4 站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30蚊有得食 平價英式早餐

當不少咖啡店所賣的All Day Breakfast要近百元時,這裡只需要三、四十元,就可以吃到一頓非常豐富的英式早餐。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一向走輕食路線,不過早餐則份量十足。提供多款不同配搭的早餐,點餐後亦可加錢配其他食品,非常具彈性,絕對能滿足大家的各個需要。

或者你會擔心連鎖店的環境不太好,不過根據小編的經驗,SUPER SANDWICHES的分店的裝潢都不錯,設有梳化位。而九龍塘和沙田的分店,更有一棵大樹,打造小清新的用餐環境。

如此性價比高的英式早餐店,假日都會比較多人,建議平日前往。早餐供應時間至11:00或至11:30,視乎各間分店而定。

第 5 站 富記粥品 重拾香港人的傳統味道

介紹完西式早餐店,當然亦要分享一下本土薑。位於旺角的富記粥品,以軟綿綿的廣東粥,吸引了來自名地的遊客。而小編到訪那天,店舖亦有不少台灣遊客。

老實說富記的門面的確不太吸引,不過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店內的環境不算太差,傳統的港式茶餐廳格局,而餐具亦非常乾淨企理。一定要試招牌及第粥,粥品之外,富記的燒味做得不錯,11點後開始供應,叉燒、燒鵝都是值得一試。

富記粥品未必可以為你呃到一個LIKE,但一碗粥、一碟油炸鬼,就能為你找回成長的味道。

希望這種港式小店不要到結業的一刻才得到港人的支持!
 
地址:旺角花園街104號 

第 6 站 麥當勞 意義最大的早餐

網上一直流傳「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其實小編覺得找到一個肯挨麥記的人不難,但要找到一個陪你食早餐的人才難。難得放假,大家都只想瞓返夠,邊有人會願意早起食早餐呢!起身個陣唔係下午茶都已經偷笑啦!

只要有人願意陪你食早餐,就算食麥當勞都會覺得好滿足!

好啦!FF完!真係要拆解一下麥當勞早餐的過人之處,點解要食麥當勞?咪就係因為最方便囉!落街就有得食,仲想點先!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