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包BBQ最平$100有找!康文署4大度假營價錢地址

文: Eunice Lam
2017.04.29

放假想遠離繁囂的都市,但又唔想去行山或者去郊外,不妨考慮一下同幾個朋友一起去度假營玩。康文署轄下共有4個度假營,分日營、黃昏營、團體宿營以及家庭宿營四種,都幾抵玩。如果不想自備食物的話,度假營亦有提供膳食以及燒烤服務,十分方便。

以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為例,5月至10月週日至五的宿營為$57,燒烤價錢$42.5,只需$99.5,宿營加BBQ每位$100有找!其他3個度假營詳看以下介紹!

資料及相片來源:康文署

【最新情報】任食梳乎厘Pancake!$88沙田甜品自助餐

【最新情報】銅鑼灣SOGO大變身!過10間過江龍食店進駐

【最新情報】 首間十字牌牛奶主題懷舊冰室 

第 1 站 鯉魚門公園 仿20世紀歐洲建築

佔地22.97公頃的鯉魚門金園是港島區一個放鬆的好地方,營內四周都種植了不少綠色植物,空氣清新怡人。度假營建築,仿效20世紀初的歐洲式建築物,充滿住異國風情。營區內有多種玩樂設施,包括:射箭場、繩網陣、卡拉OK室、網球場、兒童遊樂場、單車場、電子遊戲室、運動攀登場、小型高爾夫球場、桌球室、壁球場、室內草地滾球場以及燒烤場等。

價錢方面,平日日營及黃昏營價錢為$17,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26。5月至10月週日至五的家庭宿營價錢為$66,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90。11月至4月週日至五的家庭宿營價錢為$50,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73。每包燒烤包 (包括燒烤用品) 價錢為$41.6。提提大家,宿營最少3人起。

地址:柴灣道75號

電話:2568 7455 / 2568 7858

第 2 站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學習大自然生態環境

位於西貢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多為獨立式平房,而環境及景致亦十分清幽,適合想到郊外好好放鬆的大家。整個度假營可容納共280人入住,玩樂設施亦十分豐富。營區內的玩樂設備包括:游泳池、射箭場、歷奇挑戰站、繩網陣、觀星台、運動攀登牆、網球場、卡拉OK室、壁球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小型高爾夫球場、自行車場、卵石路步行徑、植物研習徑、雀鳥徑、蝴蝶徑以及燒烤場等,是學習大自然生態的好地方。

價錢方面,平日日營及黃昏營價錢為$17,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26。5月至10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57,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81。11月至4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41,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59。每包燒烤包 (包括燒烤用品) 價錢為$42.5。提提大家,宿營最少3人起。

地址:西貢北潭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電話:2792 6430 / 2792 6417

 

第 3 站 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有得玩滾軸溜冰

位於大帽山山麓的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交通都尚算方便,距離荃灣市中心都只是數分數的車程。營舍內環境優美,讓大家可以好好親近一上大自然。營舍分為兩層,而每間房都可容納10人,最啱一家大細,或跟朋友一起去放鬆一下。營舍內的設備包括:游泳池、射箭場、繩網陣、網球場、卡拉OK室、足健俓、遊樂天地、滾軸溜冰場、歷奇區、運動攀登牆、小型高爾夫球場、健身站、桌球室、壁球場以及燒烤場。  

價錢方面,平日日營及黃昏營價錢為$17,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26。5月至10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57,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81。11月至4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41,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59。每包燒烤包 (包括燒烤用品) 價錢為$44。提提大家,宿營最少10人起。

地址:荃灣荃錦公路105號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電話:2417 1107 / 2415 6812

 

第 4 站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擁「香港後花園」的美譽

有「香港後花園」美譽的西貢戶外康樂中心,風景怡人,予人一種度假的感覺,十分放鬆。營區內共設有31個單位,每個單位有8張睡床,最多可供248人入住。營區內的玩樂設施包括:游泳池、射箭場、 繩網陣、卡拉OK室、網球場、兒童遊樂室、兒童單車場、滾軸溜冰場、運動攀登場、桌球室、壁球場以及燒烤場等。

價錢方面,平日日營及黃昏營價錢為$17,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26。5月至10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57,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81。11月至4月週日至五的宿營價錢為$41,而週六晚及公眾假期前一晚的價錢為$59。每包燒烤包 (包括燒烤用品) 價錢為$42。提提大家,宿營最少8人起。

地址:西貢對面海區康健路21號

電話:2792 3828 / 2792 004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