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田美食小天堂 食勻5大鹹甜美食

2017.07.08

藍田鄰近地鐵出口的匯景商場其實都匯聚了不少美食,如手卷、焗菇、crepe等,甚至有「東九龍葵廣」之稱。平日學生哥放學覓食的好地方,現在小編就精選商場內5大美食:

第 1 站 Foodies

Foodies主打招牌大啡菇,一共有8種口味,個人推介「忌廉芝士菠菜」($25)和「煙三文魚流心蛋」($35),菠菜打成蓉混合忌廉芝士,調味剛好配合啡菇;流心蛋灑上香草碎,流心程度掌握得十分好。大啡菇全部即叫即焗,因為以焗而非燒烤的形式製作,啡菇不致留失水份,食落更juicy!
焗菇以外,自家製手打薯蓉($25/份)也是人氣食品之一!每份有兩球薯蓉,配一款醬汁,可選蘑菇白汁、蕃茄汁或芝士汁。薯蓉是以原個薯仔打成,非坊間般薯粉再開水,加錢可選配料。
飲品方面,購買指定食品可用半價選購各種冷熱飲品,但鮮果乳酪沙冰及季節性特飲則要另外加錢。小編選了「柚子乳酪沙冰」,味道似平時飲的柚子蜜,整體太甜。
小食店還有皇牌甜品「流心杯」($35),杯底放入Homemade心太軟、頂部放著一球雲呢拿雪糕,一冷一熱層次豐富;旁邊還伴有焦糖香蕉和粟米片,食落啖啖都是toppings。
 
地址:藍田匯景道8號匯景廣場5樓57A號鋪

第 2 站 Burger B

Burger B屬於親民價而又有相當質素的漢堡店,主打手打漢堡扒,件件厚身咬落不鬆散,牛肉肉質多汁而且頗嫩。
招牌150g牛肉漢堡夾著蕃茄,淋上自家調製的芝士醬,每個只售$39相當抵食;另有升級版牛肉漢堡($58),加上雞蛋和煙肉,啱唒大胃王。
除了Burger以外,新推的All day breakfast($58),一份有齊手打漢堡扒、黑松露炒蛋、香腸和脆多士,配搭沙律菜每份只需$58。雞蛋炒至半熟,口感軟滑,令這份全日早餐加分不少;餐廳目前只供應汽水等罐裝飲品,若然能提供更多飲品選擇,如咖啡及特飲,整體會更吸引。
不吃牛肉的話,Burger B 亦有不少選擇,如原條鰻魚堡($58)、芝士軟殼蟹蛋漢堡($55)、珍寶鱸魚扒漢堡($42)等等。

地址:藍田匯景花園商場L4 2K鋪

第 3 站 手卷屋

又是一間親民價的壽司小食店!人氣食品有「厚燒玉子壽司」($10/件),全部即叫即做,厚切玉子表面塗上自製醬汁及沙律醬,用火槍燒到焦香,玉子香甜,內更夾著壽司飯。即場食還有壽司燒過的暖暖餘溫,非常滿足!
小編還試了雙拼手卷「海膽帶子手卷」($14/件),海膽新鮮不腥,但易溶,份量由頂部食到最後一啖都有,相當抵食。
其他壽司如「炙燒帆立貝壽司」($12/件),有兩隻鋪上一層燒到香噴噴的秘製醬汁的帆立貝;6吋三文魚壽司($10/件)亦能食到一整條三文魚刺身。
除了手卷壽司以外,這裡還有各式各樣便當選擇,便當配搭每天不同,想食多幾款壽司和卷物的朋友不妨一試。

地址:藍田匯景廣場5樓296號鋪

第 4 站 Crepe Station

商場內人氣班戟餅店,有分甜和鹹兩種班戟,甜的首推「珍珠奶茶可可趣」($20),口味夠獨特,餅皮薄,其中奶茶醬是整個班戟的亮點,濃濃的奶茶香伴著珍珠和朱古力可可趣,喜歡喝珍珠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
鹹食有「鹹牛肉生菜」可麗餅($21),淋上滿滿的沙律醬,生菜中和了鹹味,小編另外加$4配Mozzarella芝士,見到店員製作時將可麗餅時摺起緊壓,使芝士完全溶入餅皮內,因此撕開餅皮可見到芝士拉絲。
店內有兩個爐同時製作可麗餅,製作時間尚算快,不用等候太久。

地址:藍田匯景廣場5樓45A號鋪

第 5 站 波兒小食店

學生哥喜愛的小食店,燒賣、魚蛋、撈麵都大受學生歡迎。人氣必食有椒鹽炸燒賣($9/5粒),即叫即炸。油炸後的魚肉燒賣,酥香脆口,加上椒鹽吃,鹹香惹味。
紫芋栗子薯餅($14/個),外層香脆,內裏香軟充滿紫芋蓉,入口綿滑,有淡淡紫芋味,更有粒粒栗子粒,口感豐富。

地址:藍田匯景廣場5樓170B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