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19】辦年貨禮品推介!6大得體賀年禮盒 agnes b/ GODIVA/ Lucullus

2019.01.29

仲有一個星期就到農曆新年,是時候辦年貨準備得體的賀年禮品去拜年,新年送禮怕傳統賀年禮盒送到悶的話,新一年可以考慮一下新款禮盒。今年多個品牌都有推出賀年禮品及禮物籃,今次就為大家精選了6個品牌的賀年禮品,包括朱古力及曲奇,以下推薦的新年禮盒款款充滿節日氣氛之外,亦夠晒有心思,親友們必定感受到心意!

第 1 站 agnès b. DÉLICES

agnès b. DÉLICES今年就推出了一系列以紅色和金色為主題包裝的新年限定賀年禮品及禮物籃。除了有適合帶去拜年的禮物籃之外,還有可以放在全盒的朱古力金幣、朱古力脆粒等,賀年禮盒於agnès b. CAFÉ 及agnès b. DÉLICES專門店有售,詳情可瀏覽agnès b.網站


第 2 站 GODIVA

GODIVA今年亦推出一系列充滿新春氣息的新年限量巧克力禮盒,以紅色和金色為主題,再加上象徵著祥瑞吉兆、雍貴康健的錦鯉圖案,包裝華麗,送禮給長輩一流!詳情可瀏覽GODIVA官網。

來源:GODIVA

第 3 站 Lucullus

為配合今年豬年,Lucullus就為大家帶來一系列朱古力及曲奇禮盒,除了充滿新春氣色的包裝之外,禮盒內的曲奇和朱古力都經過精心設計,豬仔造型的曲奇夠晒節!想要傳統的話,亦有千層酥禮盒可以選擇,詳情可瀏覽Lucullus官網

來源:Lucullus

第 4 站 La Maison du Chocolat

La Maison du Chocolat推出豬年賀歲朱古力禮盒及禮物籃,盒面以紅色和金色設計為主,加上得意豬仔圖案節。除了朱古力外,店內亦推出朱古力蓉馬卡龍小圓餅新年禮盒裝,非常適合送給愛吃甜食的親友,詳情可瀏覽La Maison du Chocolat官網。

第 5 站 Blesscuit Bakery

曲奇專門店的Blesscuit Bakery,亦趁新年推出多款限定包裝禮盒,以多款象徵好意頭的吉祥物為主題,當中的「祝.健康」曲奇禮盒內為無糖曲奇,十分適合送給長輩們,詳情可瀏覽Blesscuit Bakery官網。



第 6 站 鋒味曲奇

鋒味曲奇亦推出賀年禮盒,集齊了12款曲奇口味,有不少特別款式,包括茶餐廳系列,甜酸苦辣系列及4款獨特滋味,有別於傳統新年禮盒的賀年食品,想選擇新式的禮盒可以考慮一,詳情可瀏覽鋒味曲奇官網。

來源:鋒味曲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