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美食】2019葵廣精選5大掃街美食 巴馬臣芝士意粉/海南雞撈麵/手工芋圓

文: LorLor Lee
2019.03.29

去葵芳不少人都會到掃街天堂的葵涌廣場食下嘢,那裡有好多特色小食店,提供的美食款式亦包羅萬有。2019年亦有新開張的店舖加入葵廣,從地道新加坡小食店、高CP值的巴馬臣芝士撈意粉到正宗泰式飲品店、手工芋圓店都有!不妨今個週末同朋友去葵廣掃街啦!

第 1 站 海南王子 地道新加坡小食店

這間是開了不夠一個月的新加坡小食店,店舖表示是以新加坡正宗的手法去製作各款小食,例如有海南雞撈麵($35),即點即切去骨,雞肉嫩滑、肥瘦肉分佈平均,喜愛食辣的朋友更可以加秘製的口水雞醬汁。另外亦可以試鹹蛋黃單骨雞翼($32),充滿牛油、鹹蛋黃味。店舖還有多款小食,有咖椰牛油多士($19),肉骨茶($32)等。

海南王子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18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第 2 站 閃電雞撈 足料雞煲醬撈雞腿肉

這間店舖的招牌是秘製雞煲醬撈雞腿肉($40),一碗差不多有兩隻雞腿的份量,好足料。雞腿肉鮮嫩不會乾,味道跟平時食麻辣雞煲相似,辣得惹味。客人可再自由再加配料(每款加$5),加$15就有兩塊大花膠,花膠軟腍。或者選另一款招牌雞撈麵($28),冷麵掛汁又彈牙。一個人有時想食雞煲都可以試試~

閃電雞撈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17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第 3 站 一號餐車 抵食價歎巴馬臣芝士撈意粉

這間主打用原個意大利巴馬臣芝士即撈意粉的小店,巴馬臣芝士更有DOP認證,是真材實料的高質芝士。價錢只售$30至$35一個意粉,夠抵食!即煮意粉會放巴馬臣芝士粉、鮮奶、忌廉等材料,令意粉味道更濃郁。再即時將意粉放落巴馬臣芝士裏拌勻,讓意粉沾滿香濃的巴馬臣芝士溶,好香的芝士味。

一號餐車

地址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22A號舖

營業時間:12:30 - 21:00

第 4 站 泰讚了 正宗泰式飲品店

去葵廣掃街其實不只有珍珠奶茶飲,最近葵廣就新開一間泰式飲品店。店舖是用正宗泰國手標茶及煉奶,泰式傳統奶茶有10多款,例如在泰國街頭常見的泰式傳統綠奶茶($24)及泰式粉紅凍奶($24),飲品可以加珍珠、仙草凍等配料。另外,還提供多達10款的蝶豆花飲品選擇添!

泰讚了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3069-T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5:00 - 21:30(星期二休息)星期六及日 13:00 - 21:30

第 5 站 任我點.掂 大大粒厚實又煙韌手工芋圓

這間芋圓店是主打人手製芋圓及有10多款配料。除了有芋圓,還有蕃薯圓及紫薯圓,店舖的芋圓比較大粒,也因是人手製造,所以口感更厚實煙韌,而且芋圓內是有芋頭,真材實料。店舖有不同的套餐提供,客人也可自由配搭加各款配料,例如以下的點點王子$36,有芋圓、蕃薯圓、原味麻糬、薏米、仙草凍及寒天QQ,再加了1份清心丸$6,大大碗份量十足。

任我點.掂

地址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26號舖

營業時間:14:00 - 21:3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