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 「武‧藝‧人生——李小龍」展

文: 尋玩人
2014.09.19

  
 
今年 7 月 20 日是李小龍逝世 40 周年,為此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將舉辦題為「武‧藝‧人生——李小龍」展,展覽多達600件的展品,當中有經典黃色連體衣、首次以李小龍作為封面人物的美國雜誌、李小龍手寫筆記本等。展覽亦設有收藏家系列,定期更換和展出由不同收藏家提供的李小龍珍藏,而首個系列將以電影「青蜂俠」為主題,展出超過100件來自著名美國收藏家李捷勤的珍藏。

現場還有一尊3.5米高的李小龍踢腿動作銅像,及多組特別場景,如李小龍功夫電影的經典場景、李小龍的健身房及書房。除展品外,現場將會播放一套長達75分鐘介紹李小龍生平的紀錄片,加深公眾對這傳奇人物的認識。這次展覽的一大賣點是3D動畫,透過浮空投影技術,將李小龍著名的雙節棍法及叫法重現大眾眼前,令觀賞效果達致最佳。由即日起,公眾可到康樂文化事務署網站預約參觀,身為李小龍迷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7月20日起 為期五年
  • 地址 香港文化博物館: 新界沙田文林路1號 
  • 提示展覽初期實施分段入場,由即日起,可上網預約參觀
  • 收費門票: $10 (包括紀錄片) *星期三免費
  • 時間星期一至五 10am-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 電話2180 81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