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起義2014》Alesso Live In Hong Kong

文: 爛玩精
2014.09.22

今年夏天,以香港為基地的Sigma Production將舉辦全港首個EDM電子跳舞音樂節DJ Revolution Festival 2014,於2014年9月3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屆時將有國際知名DJ Alesso、MOTi、DubVision及Hot Mouth作精彩現場表演。  
 
  

隨著EDM電子舞曲在歐美日益普及,Sigma Production積極在亞洲推廣EDM文化,以電音感染樂迷,為大家帶來喜悅時刻。自2013年起,Sigma Production已舉辦了多個難忘的DJ Revolution club night。今年夏天決定再下一城,為香港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電音體驗,舉辦全港首個EDM電子跳舞音樂節DJ Revolution Festival 2014。 

擔任headline act 的是斯德哥爾摩出生、現時世界排名第13位的DJ Alesso。自2011年出道以來,Alesso憑藉他的原創音樂,以及多位頂尖DJ如Avicii、Swedish House Mafia、Tiësto、Sander van Doorn、Kaskade的混音作品,奠定他在電音界的地位。現在經常穿梭世界各地,於大型音樂節打碟,並與知名音樂監製如Sebastian Ingrosso、Calvin Harris及One Republic合作,Alesso繼續走在跳舞音樂界的前沿,為全球樂迷帶來令人振奮的時刻。從第一首單曲Nillionaire開始,到後來結合幽暗與動力的Raise Your Head,Alesso的作品不斷在Beatport排行榜取得榜首位置。 
 
 

Alesso之外,DJ Revolution Festival 2014同時邀得三個新晉電音組合演出。來自荷蘭的MOTi自小已迷上音樂,此後一直尋找最前衛的聲音。繼2013年推出大熱作品Back to Acid後,今年與DVBBS合作的This is Dirty打入Beatport 100排行榜第三位,MOTi正一步步攀上progressive house領域的頂峰。 

同樣來自荷蘭的DJ和製作團隊DubVision,由Victor Leicher及Stephan Leicher兩兄弟組成。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帶領他們創作了極具個人風格的曲目All By Myself,獲得空前成功,歌曲在世界各地熱播,現已達到無人不曉的境地。歌曲分別在Beatport的Progressive House及整體排行榜取得第8及第25位。 

Hot Mouth是音樂人Jon Pegnato於2008年炮製的心血結晶,於2009年推出原創音樂,並與各大廠牌合作推出混音作品,屢次奪得Beatport Top 10。2014年Hot Mouth的新作Flash展示了別具一格的音樂路向,作品打正跳舞音樂旗號,集funky tech house與electro house風格,燃燒舞池! 

快快準備參與火熱瘋狂的電音派對!由Sigma Production誠意獻上,HK Esports Limited 全力贊助全港首個EDM電子跳舞音樂節DJ Revolution Festival 2014,將於2014年9月30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快達票 HK Ticketing 公開發售:
 
 
 
訂票日期: 8月24日10:00am起
 
發售場次: 2014年11月1日 (1場)  
 
 
電話: 31 288 288
 
地點: 通利琴行、場館售票處、K11 Select
 
手續費: 每張$15
 
Premium套票內容
 
憑港幣$1,080 Premium門票可於演唱會當日到亞洲國際博覽館地下東大堂Premium服務專區換領指定紀念品一套。 
 
換領時間為2014年9月30日下午6時至晚上11時。(地點時間可能按現場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
 
每張港幣$1,080 Premium門票只限換取指定紀念品價值HK$600一套。
 
所有指定紀念品必須於演唱會當晚11時前換領,逾時恕不獲補發。 如有任何爭議,Sigma Production Limited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周杰倫《魔天倫 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加開1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