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Filan《You & Me Tour》演唱會 2014 香港站

文: 爛玩精
2014.09.23

全球熱賣的愛爾蘭流行組合Westlife雖於兩年前解散,但主唱之一Shane Filan並沒有離開樂壇,現已作個人發展的Shane,已定於今秋來港與樂迷作近距離接觸!這將是Westlife為人津津樂道的2012年告別演唱會之後,Shane首度來港演出。為慶祝他首張個人專輯的面世,Shane將舉行Shane Filan You & Me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4全球巡迴演唱會,而香港一站鐵定於2014年9月29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 
 
 

來自愛爾蘭的Shane Filan於1979年出生,自小已熱愛音樂。與同學Kian Egan、Mark Feehily,及後來加入的Nicky Byrne和Brian McFadden組成Westlife。他們於1999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從此在樂壇闖出名堂。 

其後的十數年,組合的成績有目共睹:推出共十張熱賣專輯、全球唱片銷量超過五千萬。然後,Westlife決定告一段落,並於2012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告別全球樂迷。而其後Shane Filan正式宣佈作個人發展,於2013年11月推出首張專輯You & Me。 

Shane的新專輯並不是Westlife的典型抒情慢歌,而是結集了節奏較為輕快的歌曲,一如他的唱片珍藏,混合流行、soul、country和傳統愛爾蘭音樂。從這張個人專輯,可發現Shane的作曲才華。首張單曲Everything To Me,正是他第一首親自執筆的歌曲。 

Shane Filan首次來港的個人演唱會絕對不容錯過!他更會演唱多首前Westlife金曲! 

Shane Filan官方網站: http://www.shanefilan.com/
 
來源: HK Ticketing 

--

快達票 HK Ticketing 公開發售:
 
 
 
訂票日期: 6月16日10:00am起
 
發售場次: 2014年9月29日 (1場)  
 
 
電話: 31 288 288
 
地點: 通利琴行、場館售票處、K11 Select
 
手續費: 每張$15
 
購票上限: ------

相關連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