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嘩! 黃金嘉年華@黃金海岸商場

文: 尋玩人
2014.09.25

 
 
國慶再遇上重陽節假期,家長們會帶小朋去邊度玩呢?We嘩! 充氣嘉年華將於今個黃金周以動物彈跳樂園的主題現身屯門黃金海岸商場!

嘉年華內有大家熟悉的充氣遊戲,如親子參與的「We嘩!水上飄」、極具離心力30呎高的「變色龍世界」巨型滑梯、彈床滑梯兼備的「海豚沖天梯」、「We 嘩!抓抓樂」等,還有攤位遊戲。

玩完刺激的充氣遊戲後,一家大小可於商場飽覽一望無際的海景及欣賞日落,為假期畫上完美的句號。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10月1日 - 2014年10月5日 星期三至日
  • 地址 黃金海岸商場 (香港黃金海岸青山公路1號)
  • 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 查詢8203 3323
  • 票價HK$10 – HK$8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