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民族商品期限店

2014.09.27

 
逛商場,店舖接近一式一樣,是時候發掘新事物!販賣南亞特色商品的 YMCA Pop Up Store 駐進銅鑼灣,商品全部由少數族裔與本地婦女親手製作,手工精細之餘,所有圖案絕不重覆,相當考心思! 

YMCA社企商店由少數族裔與本地基層女營運,旨在宣揚種族共融,同是為婦女幫補家計。產品設計反映多元文化,例如將印度彩繪Henna圖案親手畫上商品上製成特色簿冊、尼泊爾草紙書籤,寫有尼泊爾或巴基斯坦語言的祝福語,配合繽紛Henna圖案,在現今機械化的年代,全手人製作的書籤更顯心思。

部份更是「跨文化商品」,例如「潮語筆記簿」,Henna圖案配合中文潮語如「叻」、「靚」、「掂」、「撐」等,這種Crossover相當有趣。

開業期間,每天有至少一位南亞裔婦女進駐,提供人體 Henna 彩繪,圖案、大小自選,或可作個人化設計,例如繪上姓名等,屆時更可與她們聊天,部份婦女能說出一口流利廣東話呢!

提提大家,Henna為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短暫留在皮膚上大約兩星期,隨後將逐漸變淡。想美麗的 Henna 留耐一點,建議畫在手臂等位置,便不會因為經常洗手而很快褪色。

Pop Up Store 限定開放至 11 月 30 日,有興趣到場支持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9月27日 - 2014年11月30日 11am-9pm
  • 地址 銅鑼灣皇室堡商場1樓 (莎莎旁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