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香港眼鏡展

文: 尋玩人
2014.10.21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合辦的第22 屆香港眼鏡展將於11 月5 至7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匯聚來自29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700 家參展商,數目為歷屆之冠,包括首度參展的墨西哥、西班牙、瑞典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而阿聯酋展商更坐擁非本地展商中最大的展位。中國內地、法國、意大利、日本、韓國、台灣、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及視尚廊亦分別設有特色展館,「品牌廊」亦會帶來設計獨特的品牌系列。

 

   

今屆眼鏡展的亮點之一是智能眼鏡,眼鏡展迎來智能眼鏡鏡框及鏡片製造商Rochester Optical,這家美國參展商以第22屆香港眼鏡展作為進軍亞洲的首站,展出一系列智能眼鏡,包括Smart Frames™ for Google Glass及其他知名品牌;同時亦將展出香港知名設計師Simon Chim設計的Chimmm系列智能眼鏡框,其中包括多款為Google Glass 及VUZIX ® M100度身訂造的眼鏡框。另外,眼鏡展亦新設『潮流透視』(Trend Avenue) 展示區,帶來超過10家眼鏡名牌的多款產品,讓買家了解最新的眼鏡潮流和設計。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