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志遊行 2014

文: 尋玩人
2014.11.03

 
「肯肯定要撐」:「願意」,而「肯定」和「堅定不移」地支持在同志平權路上的所有人,包括異性戀,同志,跨性別,雙性人,性別/性上不安本份的人,以及今年以任何方式參與香港同志遊行的橙色人! 

「尊重差異、踢走歧視」:看見不同性小眾的差異,尊重我們每個人的獨一無二,今年11月8日,我們都願意堅定不移地展現我們獨特的色彩。在只有異性戀才可以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霸權高牆下,我們都是有志一同展現多元的同志!

原文取自官方網頁 
今年主題顏色: 同志橙
 
橙色,排在彩虹旗的第二位,它象徵著新鮮、好奇、酷異、不安本份。

橙色,不屬於視覺藝術世界的紅黃藍三原色,它是由紅黃混和在一起而成。就像在人類世界裡,每個人身上原本都有著男男女女的多元性別特質,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在英語世界,queer as a clockwork orange(像上了發條的橙一樣奇怪)將橙與同志連結,代表著很酷異很queer很camp很同性戀,總之今年你可以盡情怪異,因為今年是橙色的一年。

新鮮好奇的感覺,特別送給今年第一次參加遊行、第一次撐同志的你妳,爭取平權需要更多人踏出新鮮的一步,今年到你了!
 
原文取自官方網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