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MAN鹹蛋超人50周年展覽

文: 尋玩人
2015.02.16

 

擁有接近50年歷史的ULTRAMAN鹹蛋超人,其日本團隊將與銅鑼灣HYSAN PLACE利舞臺Lee Theatre聯手打造首個ULTRAMAN 迎接50週年的特別企劃,舉行「ULTRA HEROES at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大型展覽,與一眾超人FANS會面!

ULTRA HEROES at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展覽活動由ULTRAMAN 日本團隊親自監修,於場地內外打造了7大攝影熱點,包括6米高的超人HeroQ版造型的超人及怪獸等。

另設有首間ULTRAMAN期間限定店,出售大量香港特別紀念版限量精品及模型,更獨家販售全球限量501:1超人迪加及巴魯坦星人模型,以及其他由日本空運抵港的商品。

此外,227日至329日期間逢週六及週日的指定時段,超人銀河,超人迪加及巴魯坦星人更會現身與大家見面及拍照。

更多最新詳情,請留意UHK及Mall王更新。

 

相關連結

搜尋更多香港活動/節目>>按此

6米巨型超人Zero空降於HYSAN PLACE啟超道入口

是次展覽中,ULTRAMAN日本團隊精心打造以銅鑼灣為題的特攝片場景,上演超人迪加為守護香港而與怪獸對戰的震撼場面

首間ULTRAMAN期間限定店

ULTRAMAN Brothers VS經典怪獸磁石牆

Q版造型的超人及怪獸

超人迪加卡通吹氣公仔

迷你卡通版超人

 

更多實景相,請留意我們更新。 

 

相關連結

搜尋更多香港活動>>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