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最新作品《星星》系列 中環畫廊展出

文: 尋玩人
2015.03.13

日本著名藝術家奈良美智於今年3月起在金鐘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行為期4個多月的大型個人展覽(該展覽詳情>>按此<<)。此外同一時間,奈良美智的最新作品「星星」系列亦會於中環娛樂行佩斯畫廊展出。

奈良美智在這系列將「星星」投射在孩童眼中的倒影,展示對未來的期盼。他這次以丙烯顏料在覆蓋於木板之上的粗麻布直接作畫,令木頭的紋理在畫面中隱約呈現,創造出似回聲、似回憶的美學效果,以創新手法呈現在觀眾眼前!

關於奈良美智:

奈良美智是日本新波普藝術的領銜藝術家之一,他以長期創作可愛狡黠的孩童與動物形象而聞名。受到包括漫畫、動漫甚至朋克搖滾等流行文化的影響,奈良美智將日本傳統與西方現代主義相結合,創造出飽含情感張力的各類形象。

奈良美智作品被紐約現代美術館、倫敦大英博物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德國新美術館、韓國三星美術館、大阪國立美術館、西班牙馬拉加當代藝術中心、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等重要美術館與藝術機構收藏。 

 

相關連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