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音樂祭

文: 爛玩精
2015.06.15

天台音樂祭將於6月27日舉行,音樂祭「向高發展」,沒有選擇有冷氣、地方大的演出場地,反而定址在觀塘一幢工廠大廈的天台,為聽眾帶來清新的感覺。活動當日會有三個演出團體,包括黃靖、In One Stroke和WATERFUNK,為大家帶來Jazz-Fusion、Blur-Folk及Pop-Rock等音樂。有興趣參加音樂祭的人士可登上「天台音樂祭」Facebook優先訂票,票價為$100;聽眾亦可於演出當日即場買票,售價為$150。 

 

其他清新音樂會資訊 >>按此<<

 

演出者背景資料: 

- 黃靖於2004年贏得通利琴行原音樂隊比賽的最佳原創歌曲和第二名,2009年簽了人山人海獨立唱片公司,並在2012年12月發表了首張專輯。

- In One Stroke是一隊來自香港的爵士樂四重奏,擅長即興創作音樂,樂隊的名稱源自一幅大師級圖畫,象徵不過份修飾音樂,隨心完成。

- WATERFUNK (WTF)香港樂隊剛於2014年10月成立,音樂主要受Neo Soul, Funk, Blues, Jazz and Groovy 的啟發,非常有潛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