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新城「小小建築師」充氣主題樂園

文: 尋玩人
2015.07.13

快放暑假了!愉景新城與We嘩充氣嘉年華今個夏天攜手合作,打造全港首個融入八大多元智能元素的「小小建築師」主題樂園。

主題樂園的總遊樂空間超過二萬呎,戶外及室內設有六大好玩區域,十多款體驗及遊戲項目,絕對適合3歲至12歲的小朋友參與。現場提供一系列獨家遊戲設施,讓小朋友化身成為小小工程師,可另看<<三大精選遊戲>>,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到不同的遊戲區域共同探索,在玩樂之餘透過操作機器初步認識工程行業,簡直是暑假一家大小的玩樂之選!

想知道更多有充氣遊樂設施的地方可<<按此>>。 

 

1) 兒童機動挖泥機

從外觀到操作均依照原型仿製,小朋友可以坐上挖泥機並親自操控,作出伸縮、升降及以鐵鏟挖掘至卸下等指令,體驗建設社區的過程。

2) 巨無霸工程師樂園

逾9米x20米x 7米的巨型工程師樂園設施,體積相等於兩架雙層巴士。小朋友要先由「工程車」彈床起跑,穿越「起重機」迷宮,跑上輸送機頂,再從「運輸帶」滑梯俯衝至地面。

3) 地質探索互動體感遊戲

小朋友在沙堆隨意砌出不同的形狀,系統掃描後會將地形資訊投射在沙堆上。發掘至深層,還會出現流水至形成河流及湖泊等,讓小朋友探索不同的地質。

「小小建築師」主題樂園免費入場,每個遊戲由HK$10-HK$80不等。 

想知道更多有充氣遊樂設施的地方可<<按此>>。

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