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區「自由約」 8月起定期舉行

文: 尋玩人
2016.02.07

在近幾年,越來越多人會到文化空間、市集、公園等地方消磨時間,放下平日生活和工作的包袱。繼「自由野」、「自由躍」、「自由擺」之後,藝游西九將在西九海濱長廊舉行「自由約」,讓大家再次呼吸自由的空氣。

由8月起至明年3月,在每月的第二個星期日都會舉行免費戶外節目「自由約」,當中包括現場音樂、街頭表演、「青草地攤」等豐富節目。

本周情人節自由約依舊與大家於草地上相約,並為大家準備了一連串的豐富活動,帶大家渡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今個星期日邀請到秋紅、陳蕾、Serrini等本地唱作歌手及樂隊為大家現場彈唱,而香港管弦樂團銅管樂及敲擊樂組合則會為大家演繹波爾卡舞曲、爵士樂曲與音樂劇樂曲,為大家帶來一場音樂盛宴。                              

「草原圖書閣」讓大家於書堆中隨意選擇小說、旅遊、本地文化藝術等不同類型的書籍,並在草地上悠閒閱讀。大家亦可於青草地攤選購心頭好、互動即興劇場觀賞好戲量演員的即興演出或參加不同類型的工作坊。 

 

下頁: 更多市集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